银°

空有脑洞,图文苦手。

2017.12.25记

今天是圣诞节。

昨天考研结束了。先说说四门考的情况吧。

政治:只背了四套卷还没全背上,可能是临考前妈妈无意间塞给了我一张一百块钱,上面的毛爷爷保佑了我,没背的都没考,背上了的都考了。反正全程抄材料。

英语:GG。三篇文章没看懂,作文还在吃高中老本,翻译随便乱写,排序怎么排都感觉不对。

数学:一首凉凉献给自己。凉透了,死透了。后面大题只会写一半,估计都没及格。感觉难度再次刷新16年的记录。

专业课:考试形式很新奇,第一次见,拆信封拿出卷子,好机密的样子!一如既往的有题目不会写,证明题不会证,设计题不会设计。东南的卷子依旧保留了年年都有错题的风格,很神奇。

最后总结一下。考不上情理之中,考上了意料之外。准备了一年,但是真正开始用功还是要从暑假开始算起。一直都没有别人用功,做题量比别人少一半,起的比别人晚,睡的还比别人早。最后一个月别人开始冲刺了我却啪嗒一声摔在了跑道上,被自己气哭。实在不行明年再来,再不行就考公务员,去培训去考证。看的很开,心里很平静。

另外,如果能进复试,我都宁愿把我调剂到无锡分校区了。一来无锡生活应该比南京舒坦一点,二来我的电脑真的和南京不兼容,在家好好的啥事没有,今天回学校开机,黑屏死机什么都没有了!汪的一下就哭了!

评论(2)

热度(3)

©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