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

空有脑洞,图文苦手。

※考完想起来就删

原本算的好好的,今天把网课全部看完,明天后天久违的模拟一下再背背书,结果今天下午卖网课的小姐姐又打包了一堆押题卷视频给我_(:з」∠)_


可是,我没时间了啊!我作文还没练!我材料题还没整理!我简答题还不能脱口而出!我笔记还没复习!(。•́︿•̀。)


有道的最后三套卷简直了,错的我感觉自己学了个假的教资课。教育教学错了好多,有的知识点我压根没在书上看到过,突然信心崩溃。就像一直坚持用人参续命的重症患者,突然有一天告诉你,你用的人参一点用都没有,你没几天能活了。想只听粉笔的,但是又怕遇到有道这种出题的,哦对了还有中公...我能哭一会儿吗( •̥́ ˍ •̀ू )


晚上爸爸又说,不要怕,笔试都能过的。可是,我写字太慢了,两个小时根本来不及写完。我感觉你们都在驴我(。•ˇˍˇ•。)


评论(2)

©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