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

空有脑洞,图文苦手。

☆P1:自制的简陋计划本和草稿本【省钱了我很快乐!】打印了一面的a4纸裁剪一下夹在一起,两天计划写完就扔一张,一周计划写完撕一张便利贴,扔纸使我快乐!草稿本也是打印过的a4裁成a5大小,我写着很舒服,写完就扔冷漠无情【我,似鸽杀手,莫得感情,也莫得钱】

☆P2:范文摘抄本。小学没用过的本子拿来用,不用买新本子很高兴【时代真的在进步,现在的胶套本都不会收缩了,这个本本的胶套居然还会自己收缩!】一时冲动买了好多胶带又不会写手帐,拿来稍微贴一下边边角角,我觉得很OK!字巨丑考完再练吧x

☆P3:笔记和练习题。又拖了半个月,终于把书上题目和零零碎碎的练习题写完了,从今天开始真的来刷试卷了!真的!刷试卷!

☆P4:前几天买的米菲的中性笔和铅笔。弥补一下小时候没用过米菲笔的遗憾。我只看了米菲的动画片没有买周边,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米菲厨x我永远爱米菲兔兔♡

☆P5:某天中午拍的小区。感觉是拍的还不错,毕竟直男拍照技术。拍完第二天就降温没太阳了哈哈哈

☆P6:今天早上发现突然长这么大的瓜。不知道哪里来的瓜种子,落到阳台吊兰盆里之后疯狂生长,今天破案了,是小香瓜。

☆P7:最近很喜欢的一个兔兔表情,喝茶。

评论

热度(2)

©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