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

空有脑洞,图文苦手。

【梦间集·会盟宣传的脑洞段子】

☆会盟宣传的小段子,瞧一瞧看一看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٩(๑•◡-๑)۶【话痨的毛病犯了还请见谅_(:з」∠)_】

☆幽谷桃源会盟如梦令,招收鲜活会员,每晚七点准时据守战,不定期发放会盟礼盒,盟新需提供一定数额剑魂用于建设,目前正在会长的带领下集体努力奔小康。会长大好人一个,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姐姐可以调戏,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非常感谢会盟成员的心头好们集体参与本次出演~PS:神雕是会长家的。

☆☆☆

这一日,神雕把大家召集在了一起。

神雕:咱们会盟人数有点少,我想多拉点志同道合的朋友进来,大家一起想想办法?

六爻棋:这个简单,写个招新公告不就行了么?

神雕:所以还请大家帮帮忙,写个有创意的。你们读书人,文笔好。

秋水:你看这样行么,我们会盟一身浩然正气,我们会盟成员个个侠肝义胆,我们会盟......

秋水滔滔不绝的说了好多,把大家听的一愣一愣的,归一和天罡在一旁啪啪的鼓掌。

归一:哇师兄说的好棒!啪啪啪啪......

屠龙:咦这些词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圣火令:哇秋水道长好厉害啊,都不打草稿诶。

天罡:那当然,师叔可是全真教招生宣传部部长,这些话天天说,早就倒背如流了。

神雕:嗯,会盟介绍这样也就差不多了......那么进来的福利,要怎么办?emmm就是加入会盟可以...

灵蛇:加入就让他变成天下第二。

众人:咦为什么不是第一呢?

灵蛇:开什么玩笑,天下第一是我!

神雕:不采用,给我一边玩去。还有吗?

天琊剑:来我们这边我带他修仙?包渡劫成功那种?

神雕:额这个就算了吧。还有什么建议吗?

幽谷:免费欣赏人民艺术家的演奏怎么样?我的出场费还是很高的~

神雕:...还有其他的吗?

浮生:谁来就给他天天发礼盒!金叶子浅思心魄昙花随便挑!想要多少给多少!

神雕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把揪住浮生的衣领就展翅高飞:小混蛋你还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别以为你是小王爷我就不敢扇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一翅膀把你扇出梦间集?!눈_눈

浮生:我错了我错了,快放我下来我恐高(*꒦ິ⌓꒦ີ)

神雕:其他人的建议呢?

那迦:开联欢晚会的,怎么样?无剑说电视台每年春节都有的。

神雕:那是不是还要整几大桌好吃好喝的?【意味不明的微笑】

绿竹:诶这个可以有,我喜欢叫花鸡(〃'▽'〃)

一时间大家开始讨论起来了各自喜欢的菜肴,甚至谈起了做法,神雕无奈的扶额。

神雕:够了!咱们这是要招新!不是要拍舌尖上的梦间集!都给我好好想!现在开始自由讨论!

神雕一声令下,大家七嘴八舌的炸开了锅。

灵蛇:啧天下第二还不够吗,真是贪心!

飞燕:尊上天下第一!不服的打断腿!

玉箫: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听碧海潮生曲吗?当年可是红遍大江南北呢......诶要不桃花岛一日游吧?

拂尘:古墓一日游。

归一:重阳宫一日游!【和天罡拉起“全真教欢迎您!”的条幅】

神雕:给我收起你们全真教三花聚顶的buff!另外咱们没钱游山玩水!

绿竹:我不管,叫花鸡天下最好吃没有之一!(๑•̀ω•́๑)

浮生:呵一看就是没吃过好的,没见识,小王爷我告诉你什么才是最好吃的...

真武:要不,我给盟新来一套武当剑?

玄铁:来广场舞吧,就平时那样挺好的,白虹来不来?

白虹:......可以,我要站c位。

千丈卷:一人送一套文房四宝吧......

六爻棋:你怎么不一人送一幅画啊?

千丈卷:不行!这是吴道子的画!说什么都不行!【抱紧手里的画卷强忍泪水】

幽谷:冷静啊不是真的要送画...六爻你快给他道歉!

三绝笔:哇好热闹,我也要提建议!

那迦:提建议的!

秋水递过来一张纸,笑眯眯的说道:外邦人,你们先把这个念顺溜了再来参加讨论吧。

三绝笔接过来一看,只见纸上赫然写着一长串文字:里约热内卢的奶牛拿榴莲牛奶以折足之姿跑到委内瑞拉拿了蜂花护发素送给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那迦圣火令和三绝笔三个人面面相觑,随后便聚在一旁开始念叨纸上的内容。这串不长的文字仿佛魔咒一般,还没念多久,三人便感觉自己的舌头仿佛打结了。

圣火令:中原人怎么这么坏,欺负我们歪果仁(๑`^´๑)

就在一群人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君子剑和工部琴却依旧安静的坐在原位,面无表情的的看着吵吵闹闹的一群人。

是的,即使内心方如狗,人设也不能崩。

君子剑内心OS:嘤嘤嘤姐姐为什么要我一个人来参加会议,这里好乱我害怕!姐姐在哪里?我要姐姐!姐姐快点来带我回家哇啊啊啊啊啊(ó﹏ò。)

工部琴内心OS:天呐怎么还吵起来了,太不风雅了!...咳咳青莲明知道要开会还喝酒,太坏了...青莲说来接我回去的怎么还不来咳咳...

然而此刻,青莲剑正和淑女剑喝酒划拳玩的正嗨。

淑女剑:咦我是不是有什么事给忘了?之前说喝完酒要干啥来着......

青莲剑: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个什么事情来着...算了算了,来来来咱们继续,干了这杯!(*≧▽≦)ツ

神雕眼见着大伙吵吵闹闹争执不休,似乎还有准备大打出手的迹象,一拍桌子大喝道:都给我坐到自己位置上去!吵吵闹闹的成何体统!谁再吵吵我就把他扇出梦间集!(╯‵□′)╯︵┻━┻

众人被这一喝吓到噤若寒蝉,回到座位上低着头大气不敢出一声,时不时的还瞟一眼炸毛的神雕。

神雕:我们会盟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不准吵架,更不允许私斗!千丈卷,我说你写。

==招新公告==

幽谷桃源会盟如梦令,招收鲜活会员,每晚七点准时据守战,不定期发放会盟礼盒,盟新需提供一定数额剑魂用于建设,目前正在会长的带领下集体努力奔小康。会长大好人一个,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姐姐可以调戏,欢迎加入我们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

玄铁:噫,雕兄,你都一把年纪了还用颜文字...

神雕:凭啥不能用啊,我比你可爱我就要用,不服憋着哼~( ̄▽ ̄)~*

评论(1)

热度(8)

©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