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

空有脑洞,图文苦手。

2017.12.26记

☆防止敏感词,所以阅读会有点麻烦请见谅

后知后觉的我到中午才知道,考研数学,泄,题,了。之前还在埋怨自己不够努力,现在更多的是气愤。

我这个人,从小到大,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考试,不公平,不公正。就算我考的再差,那也是我自己凭本事考出来的,是真才实学,没有旁门左道。别人那些靠押题啊小聪明啊考出来掺水分的高分我很痛恨,很痛恨。

听说16年好像也有泄,题,那个我没经历过我不知道。但是今年的题目真的是不走寻常路哦,考点一个比一个冷门。这么冷的考点都能押到还近乎原题,那还真是神仙,厉害厉害,佩服佩服。政治的肖老师也押题,但是人家就是真正的有水准的押题,押的很有道理也很准,而且考研人都知道他的押题,另外政治这种文科类,时政热点就那么多,什么会考内行人一看就知道,押到题目我一点都不感到意外。但是数学,要是考平常套路的话押到题我觉得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这么冷门的考点还能押到题,还近乎原题,请问您是未卜先知的神仙吗?诸葛孔明神机妙算也不如您呐!

看很多人说,辛辛苦苦学一年,最后考的还没人家看三个小时视频考的多,我的心里很难受。不是考完数学感觉没希望的凉,是感觉这个世道不公平的寒。有人会说,那是你自己没有选好老师,怨不得别人。是,我承认我不识货没有选择这个老师,但是老师不是我们学习道路上的领路人吗?主要不还是应该靠我们自己努力吗?三分指导七分勤奋,全靠老师最后押题,那考研不就成了一场压上未来的豪赌了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不赌了。我赌不起,我也不愿意赌。我不欧,您还是录用那些欧皇吧,让他们去建设我们的国家,让他们去复兴我们的民族吧。

政治有背过题目,几个公平,老师们反复重点强调,结果公平是不对的,现在看来的确不对。我算是看到了,这个社会,并没有,真正的,公平。微博撤了,知乎删了,估计这个事情很快就没有声音了。哦对了,听说这位老师,押题十二年了,每次都能押到七八十分。这么久还没事...算了不说了。哎,感觉只有高考是真正的公平咯。

已经考完了,总不可能让大家再重新考一次吧。就这样吧,以后还是要继续努力的。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守自己内心的公平正义,凭自己的真才实学,获取属于自己的成果,不走旁门左道,不走歪门邪道,无愧于心,从前如此,往后亦如此!

啊现在好像有同学在举报在上交证据,感觉好像大宋提刑官最后送一大堆罪证给皇上。喜欢不要像电视剧里那样,罪证被一把大火烧个精光,这个事不了了之。

评论(2)

热度(4)

©银° | Powered by LOFTER